close

<2005.10 .14 曼谷 東方文華酒店>

肚子越來越大,體力越來越差,可偏偏越來越想出去玩
整理電腦的照片,越看越沮喪.
大家都在計畫出國的時間,偏偏我就是沒辦法參一腳!!!
我今年是沒辦法出國玩了,而且要餵母奶的話,生完恐怕也沒辦法好好玩~
ㄚ~~~~~我真的很想大叫~~~~~

禮拜五去產檢,護士小姐說:上次妳肚子沒這麼大吼~
我很沮喪的跟護士說,同事都說我的肚子看起來像8個月耶~
護士很親切的說:好像是大了一點.....

唯一慶幸的是,上個月醫生叫我要控制體重,我有做到喔~~
這個月體重都沒有增加耶
醫生伯伯說:你的肚子很好ㄚ~體重都沒重還可以長這麼大~
ㄟ......這實在很難接話......

現在我都開車上下班,只有假日會坐捷運或公車
通常都會遇到好心人讓位,唯一的例外就是這次做完產檢回家
我就站在博愛座前面,位置上坐著一個20左右的女生,左顧右盼一會,後來乾脆裝睡
那女生睡了幾站,又百般無聊的開始左顧右盼
我站在公車上晃阿晃的~後來低頭很小聲的跟那女生說:小姐,妳可以讓我坐嗎?
沒辦法,我向來就是不以好脾氣或是有耐性著稱
那女生很尷尬的說:阿~~不好意思~~
接著立刻按鈴下車
哀~其實我也不是一定要坐著,但是站著畢竟還是怕危險的拉~

好啦,孕婦發發牢騷是健康的~
現在只希望體重可以控制好,不要睡過頭沒去上媽媽教室,還有,不要再吐啦~~
都幾個月了還再吐,不要真的給我吐到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