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買的,汽車
DSCN2049NEW
生命中第一部機車,是在我出社會工作那年,進了事務所後買的
小銀他陪了我十多個年頭,一直認真盡責,就算發生了那場車禍後,他依然
好  好  的  !!!
可是我再也不敢騎車了!>//<
修好他,送給親戚用,也算是告別人生中的一個段落。

DSCN2046NEW
出院後,一開始都是靠小黃出入,可是,計程車坐了幾個月,坐到會怕……
(我家的地址可能不好找?! 常常叫了小黃後 等他等到快發瘋)

等到手臂好一點後,先開我爸的車,邊開邊看車
網路功課一邊做,根據鍵盤賞車心得,幾乎是鎖定了Livina!!

小車+空間大+掀背車+價格帶=就是他了!!

實際去看了Festiva , Focus , Switf , Sx4, Livina , March
心理還是中意他!!
那麼就是他了吧~~~
(上數有幾台小車,小到不思議……從後座出來還撞到膝蓋)

DSCN2048NEW
↑常會看著他,然後心理想:好帥好帥!!
確定要買Livina後,看著人家的菜單,錯過了農曆年前的競賽月,價格真的有差
但是網路好重要,它讓我找到了好的業代~~
我自己去談菜單,下訂,忍不住覺得,我真的超強的!!!

堂哥陪我去交車,辰辰也一起去!!雖然他一直喊他要買的是March~~~
(業代說:等你長大,來找我買March吧!!)
坐上新車,心中頗有感慨
這,或許,又是一種新生活的里程碑?!
DSCN2050NEW
趕在228連假的第一天交車,在美國的好姊妹也碰巧在那個假期中買了新車
整個也太有默契了~~
公司便宜租給員工的車位又剛好有多的可以租(雖然是因為剛好有人被Lay了...)
總之,新車新氣象!!!
小娜娜,以後就要麻煩你帶我們上山下海囉~~~

DSCN2064NEW
Livina 的後車廂可以直接把辰辰的腳踏車塞進去~

DSCN2067NEW

我的新車,超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vina 新車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