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除了看醫生外,都呆在家裡
用的是流產假....我還真不知道有這種假耶~~(今天問HR要不要上網補請假,他就說不用,因為目前可選的假別還沒有這個假)
FIFI每天過的很爽,過的比他可憐的媽媽還爽
我爸每天帶他去散步
禮拜六還帶他去學校洗澡曬太陽.......

沒良心的兒子,我就在2樓看著他,他連看我一眼的意思都沒有
吐著舌頭 ,開心的很,完全無視於老媽的呼喚

尤其是六日,我爸每天幫我送飯來,送完飯就帶他去散步,看的我好羨慕他喔~~
聽說流產很傷身體,那天去看中醫的時候,中醫說:吼~你身體很虛很虛很虛....
不知道他說了幾個很虛,總之讓我覺得很荒謬--身體虛跟我從來是連不在一起的......
大家都說要流產也要做月子,所以我也很認真的在做月子
不出門,不吹風,不用力,不碰冷水,不吃生冷的東西.............
我媽每天來幫我洗碗,我爸每天來溜狗,我就每天睡覺 喝補湯 看電視

FIFI陪我昏睡的期間,沒有搗蛋,很乖很聽話
不過就是變心了而已

每天都在等我爸來家裡,看到我爸就很開心的一直撲他
聽到風吹草動立刻趴在窗邊,看看是不是他心愛的外公來了

白天也等    黃昏也等
有太陽也等 沒太陽也等

就連三更半夜我在看電視,他竟然一反常態在大門邊等

叫他來也愛裡不裡的
天知道他平常都是趴在桌子下面陪我看電視的耶

死也不放棄
這一個禮拜,他跟犯了相思病一樣
眼中只有外公,其他的都是空氣......

有天我媽跟我聊天,說到FIFI
我媽說:你家狗很奇怪耶,每次看到爸爸都跟瘋了一樣,看到我就不理我
             有一次,我從他身邊走過去,他竟然斜眼看了我一眼,還是不理我

你這個不孝子,變心了拉
現在連睡覺都不肯跟我睡了
一定要趴在房門口,我只要一開房門他就立刻衝去客廳的大門..........

你這個不孝子,以後你就不要求我帶你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