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先,畫面有點血腥,還在吃飯的不要看喔~~~

上禮拜的某一天,晚上照例去公園散步,就是這個錯誤的第一步,導致我家最近出現了一隻豬頭狗.....
(要是換個時間出門,搞不好就可以避開這一場災難吧~~)

通常在公園裡,是FIFI自由活動時間,而且我都刻意很晚才出門,以免遇到小小狗會把人家嚇到
那一天,我們依然是半夜12點出門,FIFI跑呀跑的很開心~~~
冷不防,公園的陰暗處,有一隻被主人牽著的大丹,虎斑花紋的大丹,我還第一次遇到他
之前潘若迪也帶過一隻黑色大丹來公園,不過這隻虎斑好像是新朋友~~
FIFI沒理他,依然開開心心的從他面前要跑過去
然後,我就聽到大丹兇了FIFI....
死了死了,FIFI現在可不愛被狗兇的
以前的他,被兇就立刻落跑;現在的他,被兇可是一定也要兇回去才甘願
好了呀~~不出我所料,FIFI也兇了回去,這可就不得了了,大丹立刻"咬"了下去
雖然主人有牽著,但是完全無法把他們分開
我更不敢加入這一團混戰,只是一直聽到他們兩隻很勇猛的低吼聲.....
後來大丹的主人,跑去草地撿了一跟大樹枝,才把他們分開
公園燈光昏暗,我們立刻SAY GOODBYE回家檢查傷勢去

回家的路上,我根本沒發現,等到進了家門,FIFI一溜煙的去喝水
沿路地板都是血.........

很好呀~~傷的很重呀~~
上眼瞼一個洞,頭上大大小小洞一堆
脖子最慘,十多個洞

外加.........耳朵撕裂..............

FIFI還是跟平常一樣,傻呼呼的笑(你怎麼還笑的出來阿)
嚇得我顧不了現在是幾點,立刻打電話給我的獸醫同學,問問他要不要去掛急診
哀~~獸醫果真不是當假的,非常冷靜的安慰我,也算是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隔天我超級早到公司(把同事都嚇屎了),火速把事情做完,立刻請假回家帶小朋友看醫生去

有傷口的毛都悌了,傷口看起來又深又可怕
耳朵的撕裂傷還一直滴血,搞的兩個醫生跟醫院的妹妹全身都是血,醫院的地板當然也是像命案現場一樣
又洗傷口又擦藥,還要每天去醫院報到去打針
一天要打3針,我們連打了3天,總共9針.......
我們第2天去玉山報到時,裡面的美容師一看到FIFI就說:原來你就是昨天那隻噴血的狗喔!!!
噴血...是沒有這麼誇張拉~~

FIFI每天都很開心的去醫院報到,明明就是去受苦的,但是他就是開心到一個不行
醫生姐姐也都很開心的迎接他,還會打電話關心他的傷
玉山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醫院!!!

不過不知道那隻虎斑大丹有沒有怎樣,但是你們看來是當不成朋友的了!!!!
下次別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