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回來了,我馬上拿著我的玩具分他一起玩
拔拔也很開心,一直問我還認不認識他~~
那當然囉!!他是我拔拔,雖然我不知道他為什麼一個人出去玩這麼久,也不帶我一起去
雖然他沒有買零食或玩具給我當禮物,但是,他還是我最愛的那個拔拔哩~~

不過............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能上床睡覺!!!!!
人家明明就每天都睡麻麻旁邊的阿!!!
為什麼今天不可以??!!
難道是,他們不愛我了??

因為拔拔回來,所以我被降級
本來可以睡床上的,現在只能睡冷冰冰的地板
拔拔,你給我記住
我一定會奪回屬於我的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