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偷懶很久囉~~
最近都''非常認真'',所以沒空寫網誌.....吼,說真的拉,其實是在找10月出國玩的資料,佔據了我的時間,只好犧牲Toughy一下囉~~

Toughy這禮拜過得很慘,看他又把太陽花帶上,就知道他一定又受傷了....

不過這次,是我這個壞心的麻麻造成他受傷的...嗚嗚,人家也不是故意的,我哪裡知道他這麼細皮嫩肉,經不起操拉~~話說某一天晚上,照例騎著我的小50帶FIFI去公園,要回家的時候,怎麼叫他就是故意給我裝沒聽到
我就打算來招狠的~~騎者我的小50要離開公園,我想,醬FI一定會嚇死,就會自動跑來上車拉。
怎知道,人算不如天算,Toughy看到路邊一隻哈士奇,立刻不管麻麻在哪裡,開心得去找人家玩

我我我........我平常待你不薄阿......

玩就玩,後來還給我大興奮,跑到馬路上去,平常我千叮萬囑不准到馬路的!!!更慘的是,迎面就一台車子開的飛快......Toughy很呆,完全不會躲車子,他看到車燈會呆掉,我又抓不到他......只好,大叫!!!

我真的叫的超大聲的,開車的人應該是被我嚇到,立刻踩煞車。
Toughy一付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浩呆臉,我氣死了,抓著他上車,騎到一個公園附近一片沒有人的地方,就叫他下去!!接著,我騎著我的小50騎的飛快,讓Toughy在後面追我.....我騎到70了吧,Toughy還是一直追的上來。跑了幾圈,我才讓他上車,還很凶的跟他說:下次叫你上來你不聽,你就試試看!!
回家以後,我才發現,Toughy腳流血了~~
兩隻前腳的肉墊,都各有一塊磨破皮了
Sorry~~~Sorry~~~
我看到那個破皮,心理好難過,FIFI痛到作任何事都慢動作,趴下來的時候,身體還會發抖
FI,麻麻對不起你,你要快快好起來喔!!

雖然他很痛,也被帶上他最討厭的太陽花,不過,還是笑的這麼燦爛~~
果然是一個傻大個,永遠都這麼開朗的傻大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