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寶寶依然用大頭跟大家打招呼唷~~

2/15產檢時(19W),醫生給了我做高層次超音波的診所電話,讓我去預約
結果........這一約,竟然最快也要3/27下午才能做!!
原來這檢查這麼難約,所以要做高層次超音波的媽媽們,可能要更早預約哩~~
3/27這天剛好是25W,已經錯過了24週之內了,檢查的醫生說,沒關係,希望小寶寶一切都健康就好~
這檢查是在杏群做的,做完以後整體感覺非常愉悅,我想醫生佔了很大的功勞
醫生大約50歲左右吧,像個親切的媽媽一樣,一直笑咪咪的
這一行做了這麼久,還能保持工作的熱誠,真的是很棒!!
檢查時,她也一直跟寶寶講話,讓寶寶喬個好姿勢
高層次超音波真的篩檢的很仔細,我也算開了眼界
光是一個心臟,就要看心房心室的構造,瓣膜長的好不好,心跳的頻率對不對,血管的流向以及流速是不是正常
之前例行產檢聽的是胎心音,這還可以聽心臟血管流動的聲音,很有趣哩~

醫生每檢查完一項器官,就會稱讚一次~~你看,多美的心臟阿;大腦長的真漂亮;這小手揮阿揮的多可愛阿~~
我想他應該是真的很喜歡她的工作,所以才能一直樂在其中
這也讓做檢查的媽媽心情很好哩!!

檢查之後重點如下:羊水過多,下次做紝娠糖尿病要注意結果
                                 寶寶左腎有點大,要多吃紅肉,攝取優良蛋白質幫助他的瓣膜生長(但是吃紅肉澱粉要减量,紅肉熱量高)
                                 胎位不正(不過時間還早,無所謂拉~~)無前置胎盤,無胎盤鈣化
                                 臍帶繞在寶寶頸後,要注意胎動
                                 生長情況良好,昨天檢查起來是25W+2D,時間差不多
                                 寶寶945G,生長曲線第85百分位
還有,醫生說了兩次,這小孩下巴很長,我想是像到爸爸了,我可是個大圓臉耶
耳朵挺大的,已經3公分多了........
有個很大的胃這應該是姑娘我的體質吧~~沒想到連這個都看的出來,很有趣
醫生在拉距離的時候,直說這小子胃很大阿,柆耳朶的時候也說,耳朵也很大耶
還好拉臉的時候沒說,這臉也很大阿~~~還好還好

今天同事說,綜合起來,大胃加上長下巴,不就是胖版的陳為民嘛.......
孩子,你以後要努力,盡量長的帥一點,不然麻麻救不了你阿~~~

<照片是醫生偷偷送我的,她還一直叫我記得把照片放好不要被看到,不然一張要50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