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麻麻肚子越來越大
FIFI的盼望也越來越簡單了~
每個禮拜六等著游泳洗香香,每晚期待愛人帶他散步
其他的時候,就只能一個人在家玩玩具!!

臭玩具我咬死你
麻麻現在沒力,跟他玩拔河一點都不好玩
我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唉~~實在是太可憐了
玩具這麼少
就兩個玩具怎麼打發這個慢慢長夜阿~~

來去玩具桶找樂子去
(乍看之下有點嚇人吧~~FIFI好像再吃廚餘回收喔)

廚餘回收桶現在都放著他的玩具
他常常自己悶著頭挑玩具
還很機車的會把不想玩的玩具咬出來丟在地上
地上那個可憐的無頭雞就是剛剛被嫌棄的可憐鬼

怎麼挑都挑不到喜歡的,乾脆用手比較快

咿咿喔喔了老半天,最後把桶子推過來給我
還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吼~~公子你很難伺候耶
你娘我不但要跟在你屁股後面收玩具,現在連挑玩具這種事情都要交給我做........
FIFI你果然是很機車的機車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