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說他偷懶了一個月
派我上來跟大家報告我的近況

好心的RUBY麻麻去米國玩,送了我一大堆吃都吃不玩的狗零食
(RUBY麻麻我好愛你唷~~)
麻麻的好朋友從米國回來歸寧,也幫我帶了3大包零食(但是我媽懶,沒有照相)
所以,我最近都處在,每天都有新零食的狀態下,度過我的每一天~~
還有我的爹,每次都會偷塞東西給我吃,還會趁麻麻睡午覺的時候,給我啃骨頭
爹~~~我真的好期待你回來唷~~

101的煙火我娘也有帶我去看,就去家前面的小公園,我還以為101失火了說~~
每天我都吃飽飽,睡飽飽
偶爾抓狂在家裡狂奔
每個禮拜等著樂狗的安親日,每次都玩到不想回家~~
娘說下午再來寫跨年那天的東西
各位姨姨再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