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天氣,又冷又下大雨,每天我去上班,FIFI都一個人在後陽台等我回家
雖然零食玩具尿盆樣樣具全,但是,就是覺得他好可憐~~
眼看天氣越來越冷,想想FIFI也快3歲了,平常也越來越乖巧
偶爾我假日出門,讓他一個人在家裏自由活動,也都沒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上禮拜四去上班時,我就決定讓他一個人在家裏自己玩
完全沒有任何限制的讓他自由玩耍

那一天,我再公司其實有點擔心,但是,大家叫我要相信他~~
也對~FI都這麼大了,我應該是要對他有點信心!!
那一天回家,家裏一根毛都沒少~
連桌上的衛生紙都原封不動的躺在桌上~
挖塞,FIFI真的長大了呢~
我還很開心的FI拔說:FIFI真的長大了,好 乖 喔!!!
隔天,我當然也是讓他在家裏玩拉~
然後阿,等我下班回家.......................
恩亨 很好阿
我深呼吸了好幾次,把鑰匙放下,坐在沙發上轉電視
轉阿轉阿轉阿~~~
心理一直想著:我不能生氣 我不能生氣 不要生氣 不要生氣
然後,我就默默的,替我的"鞋子們"收屍

很好阿~~全部都挑貴的咬阿~~
不是小牛皮或小羊皮的你不咬就對了!!!!!!!
才穿一個禮拜的新皮鞋也毀了,結婚時買的鞋也壞了,最過分的,就是還躺在鞋盒裡面的新鞋子,也被挖出來凌虐!!!!!
很好阿~~這次又咬壞了4雙皮鞋,你就是要等週年慶快要結束了才大開殺戒就是了!!!!!
之前你一下子咬壞了我7雙鞋,加上這次4雙,你是要跟我說,你有慢慢在進步就是了!!!!!!

我一點點都不想照相,這種悲慘的回憶還是點離開我的腦子比較好~
然後,我又瞄到SOGO才宅配來沒多久的箱子也到在地上.......
我一點都不想檢查那些瓶瓶罐罐有沒有摔壞!!!

我只知道,我頭很痛,我荷包也很痛!!
或許我只能說~天無三日晴 狗無三日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