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拖拖拉拉的,連後來去吳哥窟玩的朋友都寫好他的遊記了.....
好吧~~那就讓我來鄭重介紹,個人覺得整個濟州島最好玩的地方~~泰迪熊博物館!!
這地方在中文旅遊區內,交通很方便,在機場坐600號巴士就可以到了~~

買了票進去,整個博物館內就是大大小小的陳列區
有各式各樣的泰迪熊~~

貓王

喬丹

拉雪翹的

瑪麗蓮夢露~~她的裙子真的會一陣一陣的飛起來

迪士尼樂園

世界上最貴的泰迪熊
LV泰迪熊

再來,就是當初害我想來濟州島玩的韓劇!!!
宮~野蠻王妃

這隻熊熊有在賣 貴到暴~~
大概比跟她同體型的泰迪熊貴了有一倍
應該是經過韓劇加持的原因吧~~



館內到處都有很可愛的小擺飾
處處都跟泰迪熊有關係

這幅畫~~草莓塔上的草莓,是一顆一顆的熊熊~~

電梯的外觀 也是可愛極了~~
電梯裡面,也是一個一個小熊頭,整個都是可愛死了~~

禮品店

這是我帶回來的熊熊
FI拔說他是個傳統的人,喜歡這種傳統的熊熊
他本來要我買大隻的,還好我很堅持我要買中型的就好
不然,我會拿到手斷掉吧~~
我還買了一個很可愛的手機吊飾,是一隻蘇格蘭打扮的熊熊

走出戶外,天氣非常好~
到處都有會讓人會心一笑的泰迪熊

宮的景點~~

這一隻貪睡的熊熊,FI拔摸他的感覺,好像在摸Toughy喔~



這隻冰淇淋,是我整個行程吃到最好吃的冰淇淋~~
藍莓口味,裡面還有巧克力, 又香又濃~
拜託要是有來的人一定要多買幾隻吃吃!!
Why?因為這隻冰才2000韓元!!
韓國的物價高的嚇死人
我們去的時候,匯率是1:27,所以這隻冰是74元
貴嘛??拜託~~我覺得很便宜~~
其他地方我看的冰淇淋,普普通通的,吃起來也跟麥當當的捲筒冰淇淋沒什麼差別
一隻要價1500韓元哩~
貴不貴??貴死人!!
一隻普通到不行的冰淇淋要55元,那不如多吃幾隻這種好吃的冰吧~~

好啦~濟州島最好玩的地方我介紹完了
原本抱著期待的心~挖塞,第一站就這麼有趣,那麼接下來這幾天一定好玩到不行~~
然後,歷史總會告訴我們~期待越大 失望越大~
這是至理名言喔~大家以後都要記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