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 什麼來了??
不是好事來著的拉~~~

孕婦最怕的紝娠紋,在朋友的警告下,我天天努力擦乳液,目前還沒有冒出頭的跡象
不過也可能是現在肚子根本還不夠大,所以還不會出現,但是總之還是不能掉以輕心的~~

前幾天在左右大腿發現一片綠色的蜘蛛網,經過同事的確認,天阿~~~
靜脈區張
真的是靜脈區張!!!!
眼尖的同事說,你小腿也有一條耶~~
討人厭的靜脈區張,不要再來找我了~~

現在慢慢要開始體驗害喜過後的另外一種不舒服,體力也明顯變差
禮拜六去LEVI'S家族特賣會,搶完貨之後我簡直無法動彈
連後來朋友來家裏我都躺在床上聽人家說話,完全累到快虛脫的感覺(其實也不過血拼了2個多小時,怎麼會累成降阿~)
本來還想要梃著肚子出國啪啪走,這樣看來不太妙耶....

現在還不知道BABY的性別,等2/15產檢那天希望可以讓我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