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音要開大一點點才聽的到)
昨天去產檢,聽到了小BABY的心跳聲
咚咚咚咚 跳的又快又有力
醫生伯伯說,小BABY的心跳一分鐘160下哩

我還帶了我吃的維他命去給醫生看一眼,大罐小罐的拿出來,6罐排排站,醫生不知道有沒有心裏OS:阿有要吃這麼多嘛??
我還很認真的把我的問題用黏黏貼貼在產檢的那一頁上,醫生看了就笑笑的說:來,我們來回答問題吧~~
當問題一一回答完,真是令我不知是喜是悲
喜的是:一天可以喝一杯咖啡   
             綠茶可以照喝,但是要喝淡一點
             可以喝冰的(喔耶~冬天依然要喝冰的~~)
             可以照常按摩,不用特別去做孕婦按摩(醫生說,反正也沒人敢按你肚子 哈)
             不用作羊膜穿刺(我完全被錢哥麻的現場報導嚇到了 真的!!)

悲的是:不能燙頭髮(我很認真的跟醫生討價還價--那離子燙也不行嘛??醫生就說,我對你已經夠好了,還讓你喝一杯咖啡,有的醫生連喝都不讓你喝哩)
              偏頭痛的毛病會越來越頻繁
              胸悶的狀況也只會更頻繁
              
哀哀哀,說到那個胸悶,真是太可怕的狀況了
就前兩天的半夜,半夜突然覺得呼吸不過來被驚醒
醒來後,只覺得整個胸腔被大石頭緊緊的壓著,又好像心臟被人用力的掐著,每一口呼吸都彷彿氧氣不夠般的喘,又覺得隨時會不能順利的呼吸到下一口空氣
喝熱水,散步,坐著,站著,沒有一樣可以减緩不舒服的感覺
一想到我還有半年這種日子要過,就真的真的頭皮發麻耶~~

Baby,你要給我乖乖的,不要再給我來新花樣了
你娘我老了,經不起摧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