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寶寶先用大頭跟大家打個招呼喔~~

系滴.......
最近懶惰成這樣也是有原因的.........

目前14W+3D
還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
但是依照我目前都沒亂長怪痘痘的狀況看來,女生的機會應該有大吧~~
BABY呀,不要讓拔拔麻麻失望呀~~~

該有的害喜我一樣都沒少~~到了現在還是常常吐到覺得自己的胃在抽筋.......
該有的嗜睡我也照樣來~~之前常常每天睡滿12小時,覺得就算養豬公也不過如此吧.....

FIFI很乖很乖,每天都跟著我乖乖睡覺,不然就是乖乖的玩他的玩具,啃他的骨頭
我不太敢一個人帶他出去散步,他也都乖乖的跟我守在家裡,偶爾趴在窗台上羨慕著外面經過的人跟狗狗
還好樂狗有安親班~~FI現在每個禮拜都去樂狗安親,游泳完之後洗香香回家

再兩個禮拜要去產檢,希望那時候就可以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了~~
這樣我才能開始亂買東西阿~~
也希望我的體重不要再無限上崗的飆了.......真的會嚇屎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