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的事情
讓我對於網路失望透頂
本來再也不想寫BLOG了
後來想想,我幹嘛要為了別人來影響我的生活哩?!
而且,我的BLOG是紀錄我自己的生活,我的喜怒哀樂
喜歡看的朋友,歡迎光臨
不喜歡的朋友,你也別來窺視

最近走的是農家女路線,身為都市小孩的我,覺得好有趣喔~
現在盛產桃子,以前都是買人家醃好的來吃,今年自己動手來玩玩看

桃子先用鹽抓一下,把小細絨毛都洗掉,再用鹽水泡著
我都泡個2遍以上,覺得醬才乾淨

第一次做的時候沒有把蒂挑掉,第二次做的有挑掉蒂,不過也沒有覺得有蒂的會苦就是了

桃子擦乾,把桃子/冷開水/糖都一起放在容器裡面
比列我是大概抓的,憑感覺,沒有仔細量過
這樣就好了唷~

一盒一盒的放進冰箱裡面去,大概醃個3天就入味了
看看桃子嬌豔欲滴的感覺,等醃好以後還真的蠻好吃的唷~

農家女路線,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