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下雨天,哪也不能去
又濕又冷的天氣,就已經夠煩人了,還要窩在家裡聽滴滴答答的雨聲,搞的人更煩悶
於是我就去包餃子了(其實跟下雨好像沒有關聯性吼)
先剁好餡 發好麵 桿好餃皮
餃皮是用蕃茄口味的,所以是這種橘紅橘紅的顏色

其實應該桿一張皮包一顆的,不過我只有一個人,所以一次先趕幾張起來一起包
我家的餃子都是走巨無霸路線的
曾經有客人來我家被嚇到過

今天是包大白菜的
雖然自己包水餃比較累,不過我有怪癖,只吃手工包的水餃
外面賣的冷凍水餃,我吃不下去......
曾經有硬吃過幾顆,然後,就吐出來了
活生生的反胃,完全沒辦法吃
所以我爸媽養我也是很辛苦的啦~~

接下來,是雞湯粥

好好喝喔~~
我超愛喝雞湯的
這個雞湯,是之前喝喜酒時打包回來的
為什麼會打包呢???我平常可是不幹這種事的耶~
因為,那個雞湯,是熬了10多個小時的雞湯,不加鹽,湯頭呈現濃郁的黃色
黃澄澄濃郁的雞湯,加上打碎的米一起煮成粥.....
冷冷的冬天,就是要來一碗這種粥拉!!

當然,不只麻麻吃的好,FI今天也有很多東西吃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