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區越來越好玩了!!(先自首,這是發生在上禮拜的事情了~~)
上禮拜,新光三越的週年慶開跑,那是一定要去走走逛逛的!!
跟朋友約好了先吃brunch,畢竟,吃飽了才有力氣血拼!!
N.Y Bagels再信義路的新光傑仕堡裡開了一家分店,24小時營業,帶狗狗的話只能坐在店外的用餐區

這是我點的早餐--義式香腸/雙太陽蛋/煎馬鈴薯/肉桂葡萄貝果
每個套餐都有附果汁與水果

這是朋友點的
美式炒蛋/醃牛肉/法式拖鞋麵包
一樣有柳橙汁與水果
它的醃牛肉很好吃,我一開始不敢點,因為,我誤以為牛肉裡那一點一點白色的東西,是肥肉....
結果人家是馬鈴薯,我誤會他了!!還好朋友有點,讓他有澄清的機會!!

照例,坐在位子上隨手拍~~

週末來這吃個早午餐感覺真是神清氣爽!!
本來這禮拜要帶fifi去爬山,再從山下過來吃一次的,結果,有個媽媽太愛睡覺........
所以,FI這禮拜天,就在家裡渡過無聊的一天!!

N.Y. Bagels的官網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