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好朋友的大力幫忙,不管是在大家各自的BLOG引用文章,或是在msn上幫忙詢問各自的朋友,我真的都感受到了,大家的溫暖與熱心!!!!
小米目前因為年紀的爭議,即將被試養家庭退貨!
不過,幫助過小米的朋友,我都是由衷感謝!!!
我實在忍不住要抱怨一下,送養之前,小米在台北的醫院看了2家,都說他是幼犬,牙齒還是乳牙!!加上剛剛原飼主證實小米絕對是幼犬,只是年紀不敢確定是4還是7個月!!!
但是,試養家庭帶去林口的醫院看,看了2家,都鐵口直斷說小米是隻老狗,至少7-8歲了!!
我不了解,一隻小狗的年紀,怎麼可以有如此巨大的爭議?!
幼犬與成犬的差異應該很大吧?!
總之,明天我要帶他給FI寶的醫生再看一次,所以,小米目前又是沒有家的小孩了!!

小米是隻好奇心很強的狗狗,FIFI的全身他都很有興趣,就連小菊花他都不放過......
那個頭,幾乎整個都埋進去了,FI寶即使小屁屁有異物,還是很專心的吃的他的東西....

小米一整個晚上,不停的吃飼料,不知道事不是他的抖抖腳給他的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需要很多熱量,所以他真的是吃多拉也多!
FI一直盯著小米吃飯飯,不過一點要搶的意思也沒有!

這是要裝做沒看到嘛?沒看到就不會想吃喔?!
不過FI寶真的乖乖的讓小米吃飯,完全不會有要去搶的意思!

幼犬應該就是多吃多睡吧?!
因為小米的恩恩習慣還沒培養好,所以晚上是睡籠子的!
FI寶真的很像一個大哥哥守護他的小妹妹一樣的守護著小米!

那天晚上,兩隻就醬睡起來了
就連我的床,都沒有吸引到FIFI放棄跟小米一起睡...

小米,姨姨希望你能健健康康,也快快樂樂的長大!!
也能夠,幫你找到一個幸福溫暖的家!!!

**有我的msn的人應該知道,除了這隻小米,就在昨天一天,朋友說還有另一隻8個月大的女生米格魯,一歲女生拉拉,50隻喜樂蒂牧羊犬要送人........
傻眼.......50隻喜樂蒂我應該使不上力
拉拉已經在排隊認養,8個月大米格魯還在等待認養中!!
希望所有的孩子,都可以幸福!!
50隻喜樂蒂的認養聯絡方式:按我
可以自行打電話去問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