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座位上隨手拍的

說到In House,你會想到什麼?
酒   Model服務生   沙發   慵懶
印象中,他是屬於夜晚的!
越夜越美麗的族群!
吃飯??不會想到他!!下午茶??別開玩笑了!!
但是,偏偏他就有下午茶!!
而且,還是讓我很滿意的下午茶!!


因為我跟朋友都餓了,所以點了一份漢堡一份三明治,在另外加60元變成下午茶~
不餓的話,你看看他下午茶的價錢.......嚇死人的便宜!

我的起士牛肉堡和冰水果茶

特寫!!
有看到那個牛肉有多厚嗎??!!而且,吃起來還帶著鮮美的肉汁, 配上融化的起士......
薯條說真的,炸的還不錯!
不過因為我太餓了,忘記照朋友的三明治了...
三明治是配上玉米片和莎沙醬,莎莎醬有點微微辣,還不錯!

今天的第一名甜點:薩砢蛋糕
蛋糕上面鋪著巧克力醬,裡層夾著香濃的花生醬,濃郁順口但不會太膩

第二名甜點:蜂巢蛋糕
口感像是比較不濕的黑糖蛋糕,(醬講會不會太沒有美感了??),不很甜也不黏口,好吃唷~~

這是我一進來叫的第一份蛋糕,蘋果塔
口感其實很普通,不過當我頂著大太陽奔波了一天,吃到一口冰涼涼的冰淇淋.....喔耶!!

提拉米蘇,一樣很普通!

那In House到底哪裡值得推薦了??!!
氣氛好,靠在他的沙發椅上聊天,真的會舒服到想睡著!
消費便宜,我們吃下來,一個人也不過3百多耶~便宜吧!!
餐點的話,他的漢堡真好吃!!蛋糕的話我到不覺得有特別出色的!不過,他每上一份蛋糕,都會幫你換一份新的餐具,每一份蛋糕上來,也都會做一點點的基本裝飾!!
以這個價位配上這種服務,衝著他的這份體貼,我覺得這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