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人家今天有先拍下來我的早餐,不過,我放在公司的是相機的傳輸線,但相機在家裡;所以我用手機拍,拍了之後發現,手機傳輸線在家裡.........
好拉,總之,就是今天無緣傳這張照片就是了!!

新加坡的美食之一,亞坤,之前在內湖悄悄的開幕
平常上班都非常的給他匆忙,根本沒時間去買這種早餐,今天奮發圖強起了大早,總算可以去買亞坤了!!
今天吃的是牛油土司套餐,整套含有:牛油土司兩片/養生蛋/煉乳咖啡
牛油土司就是土司外面灑糖裡面夾牛油~~牛油還沒化,冰涼涼的口感,很讚耶!!
養生蛋其實是顆半生熟的蛋,淋一點醬油,灑一些胡椒粉,我的第一選擇就事先吃這顆蛋!!
一大早吞一顆半熟蛋,感覺一整天都有活力耶~~
煉乳咖啡有點普普通通,不過不會很甜拉~~

整體而言  好吃 好吃 好好吃!!

在內湖上班真是越來越好了,現在,上班經過亞坤,下班經過亞尼克.......我看我會肥死先
亞坤的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4號 02-8751-9656
周一到周六 7:30~17:30 星期天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