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拔今天回去,看來是無緣過到情人節~~
所以,我們趕在昨天晚上提前過~

等我下班,先衝去拿FI拔的西裝,再回家蹓個狗以後,也已經蠻晚的了
FI拔說他想吃德國豬腳,我說我想吃烤肉....
家附近沒有烤肉店,昨晚又暴冷的,最後決定去新開的ATT看看有什麼店
(ATT,你要爭氣阿!!這個點,從明德春天到中興百貨,現在又換成ATT.........希望你可以做的起來阿!!)
Friday-->不想吃
彭園-->不適合吧
某家江浙菜-->也是個怪
好吧,唯一看起來像能過情人節的,就是4樓的法義式料理了!

一進去,沒人.........好安靜...........
心理七上八下的,暗暗祈禱,千萬不要給我吃到一家大爛店阿!!
結果,安靜是有理由的!!
因為代位處跟餐廳中間還隔了一座很漂亮的噴水池
吼~~裝潢這麼漂亮,千萬不要給我太難吃!!

那個中間批ㄟ司一下,看照片就知道又是用我的小手機拍的
這次是帶了像機,但是沒裝記憶卡.......
大家請自行把照片美化100倍想像一下吧~~

喝的是Evian的水,一人只要30元,算是便宜的~
我們都點套餐,附的餐包是迷迭香口味的

有機莎拉淋上無花果油醋醬
他的油醋醬調的不賴,酸酸的又不過酸,而且入口不會覺得有油味
我很怕很油的油醋醬或是那種滿口油味的感覺,這邊的醬算是對我的胃口

洋蔥湯   我愛洋蔥湯~~
他的湯熬的濃郁有味,還加了馬鈴薯進去熬,算是佳作

FI拔的德國豬腳  好吃好吃
皮夠酥,肉夠軟,酸菜也很味
雖然不能稱的上是最好吃的國豬腳,但是也有中上水準了!
中間那一根是整隻的迷迭香,油亮油亮的迷迭香,看的我很想把他拿來泡茶
怎麼我都種不出這種精神飽滿的迷迭香阿?!

我的小羊腿
不怎樣......
肉烤的太老了,配的醬不夠特別,但是馬鈴薯泥很對胃
下次有人來,別點這道,點個牛排讓我瞧瞧吧~

今天的甜點是黑森林蛋糕,裡面一顆一顆的酒釀黑櫻桃
用料很實在呢!!
FI拔吃了一口,神色怪怪的.....
我問他是很難吃嗎?!他沒回話
又吃了一口,FI拔說:如果我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糕,會不會太誇張了?!
我個人覺得蛋糕算OK,沒有超特別的感覺,但是卻對了FI拔的胃吧!!
美食真的是很主觀的東西~~就算同桌吃飯的兩個人,評價有時候也會是南轅北轍呢!!

9點半以後,就有Band了~
這個band,竟然有7個人@@~~令人很傻眼~~
前方還有一座舞池,band裡的女生還會下來找客人上去一起跳舞,感覺非常high~~

我們喝著飲料,坐到10點多,就買單閃人了~~
舞池裡依舊很多人,還有以前的一個明星,姚蘇容,也在裡面玩
但是,沒辦法,我們要趕回家收行李了~有人的飛機是早上8點的哩!!

離開時,才是加深我要推薦這家店的原因
噴水池那邊會有個服務生跟你哈拉,問你今天的餐如何如何的
到門口的代位處,有另一個服務生已經幫你按好電梯,依然跟你哈拉一下
還拿出準備好的手工餅乾說,這是今天廚師特別準備的手工餅乾,希望可以帶會去品嘗balabalabala......

一人一包~~
餅乾我還沒吃,不知道滋味如何
但是,這種服務,我到是很久不曾遇見了~~
許多價格裝潢都高貴的餐廳,也沒有她們這一份貼心
其實,客人要的不多,好的食物,好的氣氛,好的服務!!
有時候,一個小小的舉動,就是消費者下次還會再度光臨的原因

如果想坐窗邊一定要預約,因為,昨天是禮拜三,但窗邊的位子都預約滿了
他的消費不貴,我們2人點了2套餐才1700多
餐點中上,但是以他的服務來說,我覺得很值得!!
(昨天,他的服務,有茹絲葵的感覺了)

casanova的資料
Tel : 2528-1234
Add : 北市忠孝東路5段297號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