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我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我每次都會說Toughy是隻機車狗!!!
看照片看不出來,但是實際上,FIFI真的是個很機車的狗!!!!

過年期間,FI拔的朋友來家裡玩,三個大男生躲在書房裡,FIFI也跟著進去
一進去,很自然的上了一張椅子坐好
ㄟ.......那郭.......書房只有兩張椅子耶.......
FI:這椅子本來就是我的阿
 看我坐的這麼漂亮,又笑的這麼燦爛,麻麻你沒有覺得我很帥嗎?!

就醬,三個男生窩成一團在看電腦,2個處於罰站的狀態
FI寶哩,可是開心的很的坐在椅子上!!
FI: 哀唷~麻 我未滿18,他們看的東西我都不敢看拉
    好害羞喔~~

FI: 喔 我坐累了
 他們還要看多久阿?!
 我想去睡覺了拉~~

就醬,人家都沒位子坐,反而是FI死佔著位子不肯下來
你們說,他是不是一隻機車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