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回來了~~

出國旅行是必要的充電與放鬆,但是,從沒有一次,這樣想念台灣!!
不是旅程不精采,也不是玩的不愉快,相反的,這是一段極度愉快的假期!
好玩的國家,和善的人民,極棒的旅伴.
但是,我好想我家的大黃狗喔!!!
尤其是後面幾天,到了我特別找去的寵物店,看著那些狗狗衣服和零食,我多想現在就可以牽著他一起選禮物;到了假日市場的寵物區,我抱著可愛的小拉拉,多希望在我懷裡的是Toughy!!

還有,小八媽媽,你真是個超級大好人,體貼的讓我在家裡先休息,先幫我把FIFI洗的香噴噴的,再讓我接回去!!!還幫我把FIFI養胖了,只差沒有讓FIFI頭上綁個蝴蝶結當成禮物了!!

放了這麼多天的假,一回公司,電腦硬碟就掛了,不知道他是不是想抗議我沒有帶他一起出國玩??!!
但是硬碟你要乖,你知道我很信任你,所有的資料都在你那四四方方的肚子裡面,完全沒有備份的......
聽說救你肚子裡面的資料很貴,要先做身體檢查,1050,還要再看能不能救出困在你肚子裡面東西,1-3萬........現在我很想大哭拉!!!

先紀錄這次的行程

Day 1 荷航19:10飛曼谷,21:50抵達,宿SUK11-->這是一家很有名的GH喔!!
Day 2 早餐-->去Robison換錢-->搭小黃去機場-->泰航12:30 飛往喀比(Krabi)-->Sheraton Check in -->坐Shutlle Bus 去AO Nagh按摩吃飯兼買明天的Tour.
Day 3 早餐後開始Tour,Hong Island浮潛及划獨木舟,Paradise Island小戲水-->飯店附近按摩及用餐
Day 4 早餐後收拾行李Check Out-->Sheraton泳池及沙灘戲水,池畔午餐,梳洗後泰航18:10回曼谷--> Veronica Residence Check in-->逛桑崙夜市(Suan-Lum Night Bazaar)及晚餐
Day 5  早餐後先去金湯普森泰絲博物館(Jim Thompson’s House Museum)-->大皇宮/玉佛寺/臥佛寺/花果市場-->China Town/帕胡瑞市場-->桑崙夜市
Day 6 大城一日遊(Ayuthaya)-->Rabison亂逛及晚餐
Day 7 包車去水上市場-->換飯店 Novotel Lotus Check in-->逛Chit Lom的百貨公司(World Trend Centel/Zen)-->Let's Relex Massage
Day 8 逛Siam的百貨(Siam Center/Discovery Center)-->東方文華(Oriental)英式下午茶-->逛MBK-->逛Emporium-->Body Tune Massage
Day 9 洽圖假日市場(JJ Market)-->逛Emporium-->Asia Herb Association Massage
Day 10 荷航12:50回台北

詳細行程會在慢慢介紹,敬請期待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