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八 FIFI的青梅竹馬!!
雖然,小八有著一張清秀的臉龐,不過,套句他媽媽常說的話--一切都是假象~~
小八脾氣拗,還會跟FI玩一玩就騎上來了....
我家的FIFI,明明年紀就比小八大一點,但是,在他還來不及學會"騎"這個動作時,就已經被小妹妹捷足先登了
昨天晚上,我正悠哉悠哉的跟FI拔在msn,就接到小八媽媽狠緊張的電話,劈頭就說:小八不見了!!!
嚇死人了拉!!!
我立刻衝出門騎車幫忙找狗去!!
阿怎麼好端端的,狗狗會不見哩?>小八出門是很乖的,都會緊緊的跟在他媽媽的身邊,沒有道理會走失阿??
原來,媽媽在家裡看書,讓小八去院子自己玩,結果哩,小八就跳過跟隔壁鄰居的院子相隔的板子,從鄰居家的院子走下樓,又"好狗運"的剛好所有的門都是打開著的..............
我們兩個女生,半夜三更的,騎著機車一直大叫:小八 小八 小八.....
我還從家裡帶了一顆揪揪球出來,想用揪揪聲引她出來...不知情的路人一定覺得我們兩個很變態吧!!
家附近大大小小的公園都找了,從信義路找到忠孝東路去,就是沒有看到小八的身影!!
我們腦海裡,不約而同的在想著--失蹤協尋要用哪一張照片??
後來,我們決定先回家看看,看她是不是躲在院子裡根本沒有跑出來,就在快到家的同時,突然看到小八被一個男生抱在手上!!

找到了拉!!!
找到了拉!!!

吼~~~我們再差幾秒鐘,小八就要被那個撿到她的好心人帶回家了!!!
還好找到了,不然,一隻母黃金在路上亂晃,誰知道她會怎麼樣阿!!!

吼~~~原來,狗狗也是會翹家的耶~~
後來回家,我就緊緊的抱著Toughy,一直跟他說麻麻好愛你,你千萬不能翹家!!!
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聽的懂,不過,各位狗狗們,麻煩大家,下次不要亂翹家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