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度的旅遊計劃,真是一拖再拖,一改再改,終於定案!
從我心心念念的峇里島,換成探望老公兼看F1,一直到現在的泰國之行,總算是塵埃落定!
禮拜五的飛機,利用到10/10的假期,可以少請一天假
10/7-16,10天,泰國,大家都笑我,把東南亞當成歐洲玩去了
阿可是,人家就覺得,出國就是要多玩幾天嘛......(這趟行程,我可是很認真的打定主意會好好的寫寫BLOG!!不會再混了拉!!)
曼谷,天使之城,我對東南亞有許多遐想~~之前出國,幾乎都往遠的地方跑,我沒有去過東南亞!!!
上面的照片是我們住的一家旅館的照片,Sheraton Krabi Beach Resort .(聽說Sheraton自己養了一頭小象,會在他的私人沙灘上陪客人玩水喔~)
此行會在喀比呆上3天,再轉往曼谷連住6天.
喀比是個很少台灣人會去的地方,所以資料超難找!不過,那卻也是吸引我的一個強烈的因素!!
曼谷,東方威尼斯,衝著這個名號,我就是想去瞧一瞧!!看看他,與真正的威尼斯,不同文化的衝擊下,會產生什麼樣的差異!!
曼谷的六個晚上,我們拆成兩家旅館住,後三天是住Novotel Lotus,ACCOR的連鎖體系,想體驗看看法系飯店的經營和服務.至於前三天,我可是充滿期待!在偶然的機會,發現到這一家精品旅館--Veronica Residence
等我去住過,再來評斷他到底值不值得推薦!!
希望我的泰國之行收穫豐富~

出國的這段日子,真要好好的感謝小八媽媽收留我家Toughy~~
我知道我會很想FI的,不過,那個死沒良心的FI,會不會想我呢??!!
有別人的飼料可以交換吃,又有辣妹陪他玩........我想他是不會想我的!!
最重要的是,感謝偉大的FI拔!!老婆每年都跟朋友出國趴趴走,他都不講話,真是個史上超級無敵霹靂好老公!!
現在,一心一意等待禮拜五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