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飄洋過海而來的小玩意,是麻麻送給FI寶的小禮物
那天去接Toughy,他看到我簡直是大亢奮,像兔子一般的跳躍前進,圍著我一直跳呀跳的繞著圈圈,看到他這麼興奮,為娘的眼淚都快飆下來了
有這麼想麻麻喔??!!醬也不罔我千里迢迢扛了這些東西回來!!

豬耳朵有多大??!!
這麼大!!!至少有25公分這麼長吧!! 
這些東西,大部分是在這家店買的--Puppy Love
這家店,是我在台灣找好資料,一定要去拜訪的一家寵物店!!
店主人會說國語,如果要去的話,先把資料印下來,可以打折喔!!
雖然資料上寫只開到9點,不過,那天我到這家店的時候已經10點了,但是還有營業喔!!
除了零食,還有很多可愛的衣服!!
不過,小型犬的衣服硬是可愛許多~
下面兩件可愛的小裙子是送個同事的吉娃娃穿的!
  
這件小裙子,套頭的部分是鬆緊帶,胸部是綁帶子的設計,所以不管胖瘦都可以自由調整!
 
大型犬一樣只能走運動風,沒有特別好看的衣服,所以買了這件網狀籃球衣給FI
 
穿起來還蠻帥氣的耶!!配上FIFI甜美的笑容,迷死人了拉~~
 
背面來一張.不懂那上面的泰文寫的是什麼意思,不過,這個紅十字架,穿起來好像工作中的救難犬喔~~
 
這是在洽圖洽週末市場買的玩具,他揪揪叫的聲音很虛弱,像是一頭生病的大象
不過我覺得這大象看起來很像一隻恐龍!!
 
FI還蠻愛他的~~
跟他玩的時候有點小暴力,不知道大象可以活多久??!!

我還在洽圖洽幫FI刻了一個狗牌喔!
以上,就是泰國行之FI寶禮物大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