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泰國行,大大小小的網站我都上去瀏覽,最後,覺得最有助益的,是下列3站

愛泰中文網

背包客棧


泰友營
其中,有一間口碑相當好的Guest House  -- SUK 11
因為我們第一晚到泰國時已經晚上10點,隔天中午又要去機場飛喀比,所以並不打算花太多錢住宿,就決定一探這家口碑GH.
到了SUK11,我還在櫃檯CHECK IN,身後竟然有人叫:Tracy........

阿......我人不是在泰國嗎????我剛剛搭的應該是國際線的飛機吧????
櫃檯旁的圓桌,坐著3個男生,但是,我一個都不認識!!!

原來,這都是愛泰中文網討論區的常客,其中一位,還是愛泰的總版主(YOK)!
出發前我把我的行程丟上討論區請大家幫我看看行程,結果,就有一位大哥記起來我們今天要去投宿SUK11....
挖塞!!我也只能說,這也太神奇了吧!!
SUK11的房間走廊,非常的長,也有點小陰暗


放好了行李,我們下去跟那3個男生聊天,當然,先簽了傳說中的小本子~
(這是一個愛泰發起的遊戲,他們放了一本本子在SUK11,去泰國的人都可以簽個名留念一下)

我跟我同學兩個人簽的名 
 
之後,YOK版主以及Felix非常好心的帶我們去買泰國的sim卡,還幫我們儲值好
在異鄉的第一個夜晚,我所感受到的,不是異國風情,確是滿滿的同胞愛!!
YOK帶我們去熟悉環境,往蘇唯坤路走去,我就一路亂吃了起來~~
路邊攤的水果小販,熟練的切著西瓜與芒果;燒烤的肉串,我甚至還買了一串烤辣椒!!
走累了,我們就坐在路邊吃起了米粉湯!
這是我在泰國的第一碗米粉湯,好吃的不得了!!
但我不知死活,把他們的辣椒當成台灣的辣椒加......
加完辣椒後,我吃了第一口,眼部肌肉抽續.....再一口,又一口,眼淚就一直掉不停....
這一餐,還是愛泰版主請我們吃的呢!!真是不好意思耶!

隔天起床搭中午的飛機,總算有空拍拍白天的SUK11了
我們選的是戶外的用餐區

我坐的位子照出去
真美!!下面其實是有個小小的水池!  
貼心的服務,GH裡有一台電腦,隨時讓你上網,還可以用MSN喔~~
一分鐘1元,你自己把錢投到裡面的箱子裡去,完全是良心事業!
 
SUK11大門
實在很難想像,這是一晚雙人房只要700的地方!
 
離開了這邊,我們繼續著我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