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哈哈~~我好敢下標題喔~~~
今天的主題既然是變身,那就一定要先來看一下變身的主角阿!!!
400D 1137
就是他!!!
今天主角就是他!!!
大改造的對象就是他!!!

很恐怖遊戲間 反正都要大改造了 我也懶的收美美的給他最後一張
因應辰辰今年要準備上中班,也是該做點改變的了

400D 1138
往另一邊看去……一樣亂!!!
想要回味下當時由書房變成遊戲間的樣子嗎?2008年的改造在這
2011年的夏天 終於 他又要變身了~~

400D 1139
↑這是刷第一道底漆的模樣
經歷了辛苦的補土 貼遮蔽膠帶 刷了3道漆
再等IKEA的櫃子送來 舊家具定位
這中間 汗如雨下真的不是形容詞阿~~~

準備好了嗎??
要來開箱了喔~~~(咦?)

DSCN0067
怎麼辦~~~~
我自己都好想稱讚自己喔!!!!
怎麼能變出一間這麼可愛的房間拉~~~~

DSCN0068
(↑天花板的遮蔽膠帶還沒撕完)
(那個大氣球真的很猛 他是今年初尾牙辰辰抱回來的……到現在都還很有氣!!)
房間顏色用兩色搭配
黃+綠
綠色我想讓他跳出來,所以選了一進門這片牆,家具的擺放也都是高度較低的
但是綠色又比較強烈 所以黃色我又刻意調淡很多
如果拉上去看,漆完第一道漆的照片,可以明顯看出來黃綠色的對比差了不少
也還好上第一道漆時就發現這問題,趕緊在後來的第2,3道漆做補救

DSCN0069
床邊的壁貼是IKEA的 現在應該是絕版了(看我多會拖阿…)

DSCN0070
我真的好喜歡這一片綠色的牆壁喔~~~
看了心情好好

DSCN0072
目前還沒買書桌
等上小學有需要時,再來苦惱吧?!
(書桌放在床邊真的很怪吧!!!)
(這樣根本就直接想睡覺了…)

DSCN0075
IKEA的TROFAST系列玩具櫃
媽媽們一定對他不陌生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要等辰都4歲了還買這個……
可是 他真的好好看!!!
收納性又強 小孩又方便收 所以 他還是來我家了
沒選木頭色選了白色,這色搭這個顏色的房間很適合
(最氣的是 他在我想買的時候有85折)
(結果等我有空要去買時....85折活動結束了!!!我好受傷喔)
我最愛這個小盒子
一層可以塞兩個小盒子進去
小孩的零碎東西放進去好方便!!

DSCN0076
你看 一個小盒子放一盒積木剛剛好~~

DSCN0078
最大的拿來放男生超多的車子
遙控車全丟進去 方便玩又方便收

DSCN0079
另一個高櫃我選擇搭配層版
放書剛剛好~~

DSCN0081
當時是想都同系列的,比較好搭配
沒想到他配層版起來放書還挺牢靠的
變化性又強 以後想換一樣可以去配盒子 機動性頗強

DSCN0082
電子琴先放在四層櫃上
下面依然可以放玩具
這璧貼可愛吧~~~
我去年在淘寶買的………(羞
看我真的超會拖吧………去年就想改造房間一直到今年才真的動手

DSCN0084
溜滑梯之後會幫他找主人
辰原本死也不肯 等到房間真的弄好 他自己也覺得溜滑梯很佔位置
喔耶~~~終於可以處理他了~~~

這間小小的房間 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變身的好可愛
希望兒子可以多多捧媽媽的場
自己乖乖睡覺喔~~~

PS.(天花板的部分目前還是白色)
    (但是辰一直說:媽媽你幫我漆成藍色 天空那種藍色!!)
    (但是我覺得太花俏了太OVER了!!!)
    (母子還在拉鋸戰中~~)

PPS.(還有隔間牆還沒搞定)
      (前年換房間門時,木工死也不肯幫我做牆,一直說做下去我會後悔…)
      (再來想一想)

照片0171照片0170
PPPS. 辰房間的配色色卡
         B&Q的綠緻乳膠漆
         檸檬綠有加一點點的櫻花白下去調色 不然感覺太綠
         甜橙橘則是加了近1/3的櫻花白下去調色 不然配上綠色真的太黃
         當時買時有買3送1,買起來很划算
        (為何加櫻花白??因為他帶有一點點粉紅色,我覺得調起來還漫有味道的,所以選了他)

 

arrow
arrow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