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又無聊了 所以FIFI又有口福了
材料只有--透抽+米(因為不是我吃,是給FIFI吃的)
透抽洗乾淨,內臟都要丟掉
米先炒過,炒至半生熟,把米全塞進透抽裡(不能塞太滿,會爆開喔~~)
拿去電鍋蒸,就大功告成!!

應該是很香,Toughy在電鍋前面守了很久
應該是怕他的宵夜突然消失吧!!
我幫他切成更薄的幾小片,他聞的好陶醉喔~~搞的我也想來一片!!

看到他吃的開心,我也很開心!!
只希望他可以胖一點,不要醬瘦巴巴的!!

我本來偷留了一片,想自己試試味道..........
不過,他竟然趁我沒注意的時候,把盤子清空!!!
吼~~人家做了半天,一片都沒吃到

*如果是要自己吃,我覺得米用奶油先炒過,放一點鹽,胡椒粉,玉米粒和小碗豆,醬更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