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寶最近過很爽,幾乎天天都有新零食
簡直是到了"天天有驚喜"的境界

上禮拜波麻幫我帶來定的牛奶薄片跟木醋液,接下來團購的綠的潔牙骨也寄到,前天,我為了把DOGGY HOUSE的折價卷用掉,又去買了起士條,然後,昨天我同事又拿了3包雞/羊肉條要送FIFI

FI : 好開心 好開心 天天都有新零食耶~~
      是年還沒過完嘛? 怎麼感覺比過年還舒服阿

FI : 麻麻,你要幫我跟MIGO麻麻說謝謝喔!
      人家去年也送我好多東西,今年連MIGO的禮物拿來分我
      再降下去,我是不是要以身相許才能報答人家阿?

我的好同事,去年回加拿大,帶了好多零食送給FIFI--去年禮物在這邊
今年,他媽媽回來台灣,幫他的寶貝孫女,MIGO,帶了好多零食,都是台灣沒進的東西
沒想到,這樣也能分到禮物耶~~

MIGO一隻是非常有氣質的長毛吉娃娃,改天一定要拍一下讓大家看看
真的會改變一般人對吉娃娃的印象

不過,FI寶竟然跟吉娃娃搶零食,真是太太太......感恩了
改天看到MIGO,要記得謝謝人家分你零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