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當小木匠
當的好心虛喔
原本以為木工應該是沒啥高難度的,沒想到,箇中學問還真不少~

這可是我自己設計畫圖,請人裁切,自個磨砂,上漆,到現在這付模樣
整整花了我兩個禮拜的時間

原本是一片一片的木板,到現在的亭亭玉立,真是感動得令人想哭泣
在我努力的當卡本特小姐的期間,我同事們也給了我很多寶貴的意見
尤其是Ginny更是貢獻他以前做桌子的經驗來"激勵"我
簡單的來說,就是-->這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的完成了他
而且,下層為了要放電鍋,我還記得要把他做成可以拉出來的設計

左下方的大空間,放我那一大堆的梅酒梅醋將將好~
上層放咖啡機,之後我還打算再定兩片層板,打個間接照明,把我一大堆的飲料丟在層板上,就可以變成我的溫馨飲料區了
(沒辦法,我是不喝水的,所以飲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拉)

我努力的磨砂上漆,努力總算有了代價
不敢說是很棒的,不過至少還過的去
醜醜的夾心版變成這個可愛的樣子

哇哈哈哈
看來我可以繼續來做個CD架或是FIFI的桌子了~~
自己動手做,或許不會比買現成的東西便宜,不過卻是另一種滋味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