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住的是和室房,很不一樣的風情
到了櫃檯確認房號之號,老爺就會派一個導引小姐(不知道有沒有先生就是了),引領你從櫃檯到房間,一路上還會介紹飯店的設施與活動,感覺非常非常的被尊寵
房間門打開,映入眼簾的日式風情

這是一路帶我們從大廳到房間的小姐,進了房間,還很溫柔的問你:需不需要幫你門泡一壺茶?
我當然就說好了呀~~不用自己動手多好哇~~
這邊的茶壺茶杯,造型簡單卻很精緻,跟茶包和餅乾一起放在托盤裡面,非常的賞心悅目

和室房感覺就是很沈靜

房間往陽台望出的方向
(桌上的大水梨超甜,還很大方的送了4顆~茶杯也是小姐幫我們放好的)

關起門來照一張

還沒拉窗簾,單單把和室門拉上光線就差了好多喔

很讓人發懶的陽台
隔天早上我爸就很開心的坐在陽台看報紙,很有度假的感覺

房間內的浴室
走的是日式風格,衛浴分離
拉簾捲上,白天在房間內泡湯,非常的寫意

房間內的備品--清一色的瑰珀翠蘆薈系列
房間內完全沒有好用的老爺牌備品,有人住的人一定要去SPA區會是女湯區用看看
包准你一定會像我一樣,立刻打包買回家~

隔天早餐後,我就呆在房間內泡湯
這個黃色小鸭鸭很可愛,是用來測量水溫的~
 
狠精緻的一個度假飯店
最後要讓金主夫婦露個臉,謝謝你門帶我出來玩喔~~
金主夫婦也很開心,照了一堆甜蜜到要死女兒的照片...........
難道你們不知道,我的心愛的不在我身邊嘛????

*浴衣很不錯吧
  在這邊,你都可以穿著飯店的浴衣趴趴走,很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