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海邊可以直接通往那一整排的店家
我們最後來是選擇了看起來最漂亮的一家-巴莎諾瓦
這家店看來是婚紗業著的新歡,我們在這邊停留頂多2個小時吧,就來了3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ㄚ不是說現在結婚率創新低嗎??在這邊,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呢!!
中午時分,諾大的店幾乎客滿
看來,淺水灣真的是一個熱門的景點耶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兩個位子,旁邊坐了一對情侶,因為他們2個人佔據了4個位子,我就問它們旁邊有沒有人坐,想說可以把桌子拆開,就可以變成2個2人座啦~~沒辦法,真的是沒位子了嘛!!
結果,那個女生一臉不甘願的跟我說沒人坐,還用"很小聲"的音量跟她男友說:他們有帶狗啦!!
......... 害我坐在那邊,心理壓力有點給他大,深怕Toughy給我跑去找那個女生玩....
還好,後來有看到戶外的位子,我們就立刻換位子去!!
去那邊,真的一定要點水果茶,好喝好喝~~而且真的有超多水果的唷~~
Toughy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先去遊過泳,所以不是處於亢奮階段,表現的非常乖巧,一直趴在旁邊乖乖的,除了想上廁所會叫2聲告訴我之外,真的是個乖寶寶呢!!
等我們休息夠了,又再度帶著Toughy下水去
下午海邊就比較多人了,也有遇到其他的狗狗
有隻2個多月的拉拉,主人帶他學習游泳,看到人家撒嬌,FI寶也不想想自己多大了,一樣猛我身上撲,要抱抱.........

媽呀~~人家小朋友撒撒嬌,很可愛,你這麼大一隻也要撒嬌.....麻麻有一天會被你搞死
海邊有好多樹枝,toughy有個怪習慣,一出門,都不太肯玩自己的玩具,偏偏就是對蜻蜓,蝴蝶或樹枝有興趣
往海裡丟,他就去檢





原本只有我跟我同學兩個在跟他玩的,FIFI撿的很賣力,我ㄧ回神發現,赫,身邊怎麼聚集這麼多人了??
有人猛拍他檢樹枝的"英姿",還有人在他游回來的時候幫他拍拍手
吼~~麻麻終於找到你的才藝了!!
下次讓你自己去賺你的飼料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