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辰辰還不會爬 我就想把書房整理出來 把房間還給辰辰

翻出2年多前 剛交屋時
書房的原始樣冒

空間大約是400*210CM

(長方形的空間 以後要放床跟書桌有的我頭痛了!!)
變身書房之後 塞的滿滿滿
沒照到的地方 還放了一個衣櫃 電視櫃 四格櫃

媽媽我發揮愚公移山的本領
一件一件慢慢把他移去別的地方
你知道的 當老公不在身邊 或是老公在 但是沒有動手的情況之下
女人 真的是很厲害阿!!

然後 遊戲間就產生了!!!
60*60*1.3CM的無毒地墊 總共用了28片
剛好遇到特價 所以總共花了大約1400而已 
比我想像中的少很多
邊邊角角我有很用心的裁
還裁壞了一把刀片

白白的牆壁 原本我想彩繪的 
但是怕油漆對辰辰的過敏不好 只好作罷
(其實是我爸一直罵罵罵 逼我不准漆)

辰辰在遊戲間可以幹嘛哩?
扶牆站!!

吃玩具

看布書

光看不夠 書也是要吃一下的~

當然 最愛的是爬來找媽媽撒嬌

辰辰很愛在遊戲間玩
也完全清楚劃分 在遊戲間 是不睡覺的
不管怎樣哄 絕對不睡!!
但是把他帶回臥室就會乖乖睡覺

好啦 看到兒子愛這房間 媽媽就覺得之前的辛苦是沒有白費滴
我還蠻愛在遊戲間陪辰辰玩 唸書給他聽
畢竟 這是我家 
難得有空空如也的地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