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德式餐坊,我們從他開幕就默默的看了他好幾年
爸爸超愛吃豬腳,每次都說要來吃,每次都沒來吃.....
沒辦法,誰叫他的地點這麼不巧,就在我外公家樓下
我們要是來天母,幾乎都是為了回外公家,自然都會留下來吃晚餐
又是一個沒辦法,誰叫我的舅舅舅媽各各手藝不凡!

這一天,在我的堅持下,我們忍住紅燒牛肉與肚片湯的的誘惑
(是說我爸已經默默的拿了飯碗準備開動 還是被我逼著不準吃)
(是說我很有誠意 要幫我爸跟我弟過生日 結果壽星一個比一個無所謂說)

每次都經過,這次總算要進去了
狠有氣氛的外場,可是上次來買麵包,短短幾分鐘小公子就被蚊子咬
所以我們只能捨棄氣氛,乖乖坐在室內

室內就 中規中矩 沒有多大驚喜~~

小公子進餐廳沒多久就想睡了
點好餐我就推著他出去走走 讓他準備入睡
等我回來,什麼莎拉 湯 麵包 通通完食. ...
沒關係 反正目前我也不能吃這些東西

主餐來了 辰辰也在熟睡中
德國香腸佐酸菜

印象中是有3種口味的香腸
還有一種裡面包起士 據說很美味的拉~
(等我不餵母乳 我一定要把這些東西一個一個吃下去!!!)

這叫XXXXX鍋-->因為我不記得名字拉
我媽還叫了一杯黑啤酒
很好很好 反正我不能喝 大家盡量喝阿~~
 
這是兩人份的餐 裡面很豐富
有牛排 雞排 豬排 德國香腸 起士焗番茄 還有很好吃的馬鈴薯 !!

那德國豬腳哩??
那個吼 我們要點餐的時候服務生說已經賣完了
所以要來吃的人 記得定位的時候就要先定豬腳
以免有遺珠之憾阿~~

辰辰很配合 睡整場的
等到上了甜點才醒
有沒有這麼棒的小孩阿!!!

甜點是一個千層配一球冰淇淋
蛋糕每天不一樣

小公子睡醒了 還是一臉睡眼惺忪

咦 不是說要來吃飯
飯哩?!

看到沒 那一大鍋就是我的飯!!

輪我吃了嘛?
看來你們都吃飽了!!



吃到餐聽曲終人散還在吃.....
這中間有個小插曲 
隔壁桌的阿姨 看到我家小人吃的津津有味
還跑過來問說他到底再吃什麼 怎麼看起來這麼好吃?
哇哈哈 我爸應該很驕傲吧
因為小人吃的副食品全是我爸親手做的~

結帳時繞去麵包店那邊看
這3個蛋糕在特價耶!!
3個150!!不買白不買!!

吃的人說很好吃 
尤其是中間那個 XX可麗餅 

老話一句 
等我不餵母奶 我要把你們 一個一個吃下去!!!

附註:女生洗手間有換尿布的檯子
         有提供兒童餐椅
         帶小人來吃飯 OKOK~~

 <--點我去官網

臺北市天母德行西路五號(士林電機旁)
 (02)2831-4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