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一個晴朗的午後

拔拔在幹嘛,我已經忘了

(人老了,幾個禮拜前的事情也記不住)

總之,我們母子準備好,準備開步走去爸爸家

(我真的沒推推車呢,完全就是拼了)

辰辰帶著他的小鏟子

GO~~

我說要去公公家,他完全走對方向

也不知道是真知道還是假知道

才出門就開心到不行

配上啾啾叫的小鞋子

完全就是可愛阿^^

邊走邊分心,沿路玩玩小鏟子,摸摸車子,看看落葉

還不時回頭看著我

彷彿要我快點跟上

小包包裡裝了辰辰的水跟紗布巾

自己背著好像很得意哩

當然,走累的小人就是要討抱抱

可是,當媽媽抱累了,跟小人說媽媽累了,自己下來走好不好

小人竟然都會點點頭,然後扭身下來自己走

這麼好溝通的小人,媽媽我很感動阿~

十多分鐘的路程,真是愜意又舒適的一小段散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