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嗎?我說過嗎?我家保母真的是個好人!!!

除了辰辰是一對一照顧以外,辰的異位性皮膚炎也是讓保母比帶其他小朋友還要多花很多很多精神

 

以下是保母兒子幫辰照的照片

張張精采阿!!

玩球球中

 

玩積木

3

每天都要喝藥水 偶爾也要吃餅乾

2

洗澡澡

那隻大眼青蛙都要被吞下去拉~~

1

精采的來了

保母口中的擦鞋小童

媽媽我可以把他想成送月餅嗎?醬好過點~~

DSC_0013

 

DSC_0008

 

DSC_0005

笑的這麼開心

兒子你今天賺不少吧!!噗~~

 

*後面的小哥哥是保母帶的上一位小朋友,每個禮拜四都固定要回來跟阿姨一起睡一個晚上呢~~

*遇到現在的保母 我真的覺得我們都很幸運~~

*不但是一對一,有時候保母兒子沒課在家,有時候保母先生在家,根本就是多對一阿~~

*就算不能領每個月3000的托育補助,我都覺得無所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