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哩好哩

我的員工旅遊即將出團

雖然其中黑影幢幢,禮拜四要出發的我們,連團費都還不確定

雖說是出國,但是是跟團呢!!

我生平第一次跟團,是六年前的義大利的蜜月行.

再來,就是這次囉!

可以想見,習慣自助的我,對於這次的旅遊,有那麼一點,興致缺缺

再加上,我這老古板,莫名的對日本有種抗拒(對對對 跟八年抗戰有關)

(我真的還沒有踏上過日本國土)

(雖然日貨買了不少,但是這是不一樣的)

但是公司補助 不去也太說不過去了

所以

10/16-20 京阪神 我來了

我目前急需各位推薦

1.藥妝店必買好物

舉凡眼藥水,藥品,各式貼布,各式各樣的東西

反正只要是好物就推吧

2.當孝子的我,是一定要去西松屋跟阿卡將

我們在大阪住新阪急(梅田站),請問我該怎麼到上述兩店

一定要扛回來的有哪些

3.為了我的P牌麵包機(SD-BM101)

我要買元種-天然酵母

這要去哪裡找哩?

由於我們五天的行程,從第3天晚上開始完全自由

所以 血拼是重點中的重點!!!

請各位大力推薦,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