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枚是戚風第二烘
一整天呆在家裡,開始無聊起來,特意晚餐不吃太飽,準備做個甜點
你拍攝的 IMG_8104。
當然,這也是新玩具打出來的蛋白
真的是不到五分鐘可以打成這樣
(這是第一枚戚風的蛋白霜,拿來頂著先)

做法我是參考這邊
這邊的步驟很詳細,很值得參考喔
你拍攝的 IMG_8533。
因為我做伯爵紅茶口味,所以蛋黃糊中的水我用伯爵紅茶液去取代(煮濃點)
最後拌蛋黃糊時再加入一包Twinings的伯爵紅茶茶葉進去(茶包的)
烤箱預熱後就可以進去烤了
不過我用這配方的量我的烤模沒滿,也烤不到45分鐘
大約25分鐘表面就有點焦了,趕緊拿出來倒扣放涼
你拍攝的 IMG_8540。
放涼後脫模
(我覺得這次脫的還不賴呢~~)
你拍攝的 IMG_8550。
橫切面來一張
這口感還不賴,很綿密
淡淡的紅茶香
後來又手沖了肯亞來配
好杯好盤,配上自家製蛋糕咖啡
真的 好享受阿~~

*再次肯定一次,Cuisinart CSB-77真的是,超級好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