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IMG_8678。

10/16-20的京阪神之旅畫下句點
心裡好多想法

1.我已經無法跟團
   團體的玩法 真是太不盡興
   想呆的不多呆 不想去的地方還是要跟
   (雖然同事一直告訴我 本團已經是非常鬆散的行程了)
   我整個就是不適應

2.好想兒子
   凌晨五點多起來擠完最後一罐新鮮ㄋㄟㄋㄟ
   準備出門時,辰辰醒了
   哄了好久,接機的司機也在樓下等了
   實在不能在待下去,拔拔抱著哭著要媽媽的兒子在客廳送我
   這是我的臨別印象
   兒子的淚眼
   現在想起來還會想落淚
   以後,不管去哪裡,我都要帶著辰辰一起!!

3.日本太好拼
   出境的時候,同事幫我記下行李重量
   13.1
   回來的時候
   41.3
   是的 這是公斤 這是我一個人的行李

4.極端
 我相信或許日本也是有超級美味的食物
 只是不巧我都沒嚐到
 團體食物不令人期待也就罷了
 連自己去吃的食物也是不優阿~~
 不是清淡到沒味道(ex湯豆腐)
 就是鹹到很難吞的下去
 再不然,剛開始吃好吃,1/3碗還沒吃完我已經甜到快膩死

5.漂亮
 京都真的好美~
 美到我真的想再去一次

6.不好溝通
 日本人英文不佳我知道,是說我英文也不佳,但是能溝通就好了
 可是,當你用英文問她們問題,她們用日文基哩呱拉回答你一串的時候
 我真的有傻眼到
 更妙的是,我為了要買一個冷門的東西,在出發前特地發信問了那家公司販售地點
 咦???不回我信耶~~
 同事叫我別寫英文信嚇人家,不道德
 我就請FI拔同事幫我翻譯成日文信再寄一次
 咦???隔天立刻回信耶.......

以上
是我此行心情~~

本次行程如下:

9/16台北/大阪關西機場~京都~清水寺~京都藝術車站                                                                    

9/17京都~金閣寺~嵐山渡月橋~嵯峨野竹林步道~龜岡浪漫小火車~神戶莫賽克流行廣場~神戶夜景         


9/18神戶~明石大橋、舞子展望台~神戶異人館(風見雞館)~和牛鐵阪燒料理~大阪城公園(不上天守閣)~免稅店~心齋橋或道頓堀自由逛街購物~大阪                                                          

9/19 購物日                                                                                                                                  

9/20 回家抱兒子

我想,是不是先放血拼成果比較實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