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咧好咧

媽媽拖搞拖這久 總算也是交卷了

話說這個玉兔趴,媽媽準備東西拖拖拉拉,後來還是坐小黃直奔樂雅樂

一進門 就看到小辰辰

大小辰辰一定要來抱一下的阿

(小辰辰笑點好低 我看到他的時間幾乎都是笑著的阿)

1

接著辰辰趴趴走

到處認識新朋友

遇到新朋友 一定要握握手

2

非常溫馨的一家-Tiffany&Daniel姐弟

庭媽很好心的讓我家擠在她們家旁邊

我一路看著爸爸跟Tiffany姐姐的互動

心理真的覺得,有個女兒真好真好真好~~~(跺腳ing......)

5

小可愛

真的是人如其名

玩著玩著就裝可愛起來了

3

說到裝可愛

這也是辰辰的強項

來來來 裝一下吧~~

11

 米國的安安

非常成熟穩重阿~~

而且,最棒的是,安安的過敏都好了耶~~

6

聰明的小王子宥宥

知道先補眠 睡醒才有體力玩 ~~

4

坐在我們隔壁的小石頭 還有很漂亮的媽咪

7

庭媽借兔耳朵給辰辰戴

結果.....小人氣的哩.....

8

拿掉兔耳朵又生龍活虎起來

9

這張很妙阿~~

請問宥宥是要跟芷妍媽講什麼話嗎~~~

10

大合照

庭媽幫忙抱辰辰 結果.....

還是回媽媽這邊,看其他媽媽寶寶合照好了

12

每個寶寶都睡過一覺或是正要入睡

偏偏我家少爺就是不肯睡

加上後來熱了點 辰辰臉上的疹子就又默默的出現拉....

又累又癢的小人,理所當然就會鬧鬧鬧

所以我們拎著小人先閃

後來的大合照 就都沒有偶們家拉~~

*這次好多媽媽寶寶,都沒有盡情聊到天

  下次在出來玩 一定要好好聊聊阿

*我要給我家拔拔拍拍手,他拍了好多好可愛的照片阿~~

要看照片由此去-->Pic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