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出機場,Local Agent接我們前往飯店,進入飯店前,還先在一個柵欄前停下來,由飯店的安檢人員拿著一個感應器繞車子一圈,確定OK才讓我們進去.
後來我才發現,只要是車子出去過要再進來飯店,不管是外面的車子或是飯店本身的車子,都一樣!
這個舉動,說實在的,反而搞的我心裡毛毛的......

Sheraton Lobby外觀

Check-in 時,一樣是迎賓飲料與冰涼的毛巾先來(但我太熱,一口喝掉,沒照)
 飯店的人員,幾乎是成跪坐的姿勢在我們身旁解說著
在帶我們去房間的途中,還先介紹一位服務人員給我們,一個日本女生,會說一些中文,要我們有事就找他!!
貼心的哩~~應該是看到我們的護照上的國籍吧~~

這是要等候Shuttle Bus的地方
因為Sheraton的地點並不是在市中心,所以他有提供Shuttle Bus前往Ao-Nang以及Downtown
往返一趟一人200,算是便宜囉!!Krabi這邊的計程車都粉貴.....
我們住的房間,外觀是像這樣,一棟一棟的,三層樓高的建築物
前面就是步道,常會有車子巡迴,可以搭他們的車子去你想去的地方

這是往房間小陽台的方向照去的樣子
果真樹影濃密,可以保護房客的隱私

泳池與私人沙灘
坐在躺椅上,望著無邊際泳池的設計,越過沙灘又看到海天一色的景致
真是令人完全的放鬆

這張照片,給他很裝'浪漫
不過,我站在泳池裡,真的覺得這是人間仙境!!

沙灘與泳池間的大草地
叁叁倆倆的放著躺椅
躺在這邊,聽著海浪的聲音,刺眼的太陽光有椰子數搖曳的遮著
就是要你完全的放鬆!!

飯店也有一些上活動可以玩
不過我們沒時間了啦!!

私人沙灘的感覺真好!
寧靜又不被打擾!
我必須由衷的讚美這家飯店,服務做的真的沒話說!!
不知到他怎麼知道我們何時在房裡,何時不在房裡.
只要我們外出,就算只是去吃個飯就回來,也會發現他進來整理房間
添滿冰桶,放置晚安卡,補充擴泉水......
這裡的服務,真的讓人念念不忘!

螃蟹做出的砂畫
滿滿的佈滿沙灘

一隻在做日光浴的螃蟹

這是一個無聊的人,在喀比的海灘,排列著自己的名子~~

接下來介紹的是,Sheraton的小員工--Nana
Nana是一隻2歲多的大象,每天下午2點,他就會出現在沙灘上,陪客人戲水

飯店會準備香蕉讓客人餵她

Nana很乖,也會最很多動作,還會像狗狗一樣的臥倒,側躺,他還會單腳站立呢!

這是他的另一個工作,每天早上9點出現在Lobby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邊大多的Tour都是9點出發?!
總之,一天有2個時段可以跟他玩!像我這個觀光客, 就超愛跟他玩的!
我還被他的大大的鼻子給親到說......

喀比,安達曼海上的珍珠,臺灣人知道的不多
我們呆在那邊3天,一個台灣人都沒碰到!!
寫這幾篇文章,其實心裡有點小掙扎......
一方面,希望可以將好玩的地方介紹出來,另一方面,卻又私心的希望,他仍然可以保持著那個純樸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