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報告一個好消息,本次旅行的照片,經由同行人的努力整理,已經完成了!!而且很認真的,在每一張照片下面都有做小小的注解~
雖然阿分的遊記遲遲沒有出來,不過,她是個工作非常忙碌的人,整理這些照片也花了很多時間,所以,也算是有認真的拉!!大家不要催她了喔~~照片網址在這邊: 請按按我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們在喀比參加的Tour.
去之前,我就決定一定要在海上划獨木舟的!!之前在日月潭划過一次,感覺真的非常的棒!所以,我找的Tour是一定要有划獨木舟這項活動!

這邊的Tour都會一家一家飯店的去接人,我們是最後一站,所以可以睡晚一點點~~
坐的車子,應該是貨車改裝的,就像電影裡面,荒野的軍隊坐的那種貨車一樣~
島上的天氣非常多變,出門時晴空萬里,突然就下起雨來,過了幾分鐘又是艷陽高照....
這個景點,我也忘記到底是什麼了耶...
只知道吼,要不就是有錢人的家,要不就是飯店吧?!反正,導遊就開到這邊,問大家要不要下來照相!!
我們那一車,只有我拉著我同學衝下去照相,還好後來有一對英國的母女檔也下來照個相,不然真是糗糗糗~


車開到一個地方就停了,開始讓我們穿上救身衣
徒步走過這個入海口,搭船去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Hong Island
這個入海口真是不好走!!
一定要拖鞋子光腳走在泥巴地裡的!因為這泥巴會讓你的鞋子現在裡面拔不出來.而且阿,地上佈滿了不知名植物的根莖,一根一根的凸起物,踩到很痛的!!

不過,當我看到這片美景,一切都是值得的!!
很清澈的海水,超軟超細的白沙
真的很美!

在淺攤還有魚游來游去的,就在你的腳邊,一點也不怕人的游來游去
導遊幫我們削好鳳梨餵她們,不過,她們爭相咬鳳梨的時候,還是會咬到我的手,嚇的我立刻把鳳梨送給她們
(誰會放影片檔上來阿?!教我一下吧!!我有拍影片檔耶)
原本要浮淺的,我們往海中游去,不過吼,魚還沒看到幾隻,水母倒是咬了我好幾口....
痛痛痛,痛的我放棄浮淺,就在沙灘旁玩水就好
 
島上真的是天堂
完全沒有被污染的痕跡!!
到了中午,導遊準備好午飯給我們,草叢中跑出來一隻大蜥蜴,他他他....不會是要跟我們一起吃飯吧
蜥蜴很大,而且不怕人,朝著我們吃飯的桌椅快速的走來......
嚇死人了拉~~

很美,真的是很美的地方!

接著,就開始了我最期待的海上獨木舟!!
導遊人很好,先讓其他人都出海了,再讓我跟我同學分開,他們一人帶一個

我今年真的曬超黑的,不要管我曬成醬,在海上泛舟感覺真的很棒!!

導遊一  帶著我同學 
導遊二 帶著我

給導遊帶真的很好!因為我們幾乎不用划!!
尤其是我身後這位,一直叫我享受我的旅程,他會照顧我的!
所以,我就給他很開心的拍照,這可是其他人沒辦法辦到的事呢!!

沿路景緻都不同,但是始終是原始且淳樸的!

這一片算是淺灘,導遊在這告訴大家可以下去游泳!
當然,我就很開心的從船上跳下去,在這一片翠綠的海水裡游泳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划船划到一個地方,縱身一躍,徜徉在海水的懷抱......
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這種美好!
這邊的泛舟,有和緩,也有激流;有悠閒,也有刺激
重要的是,這裡的人們,都好和善,好淳樸,縱使是以觀光維生的小島,也不會讓人感覺到過於商業的氣息!
喀比,安達曼海中的珍珠,這個封號,一丁點也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