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一定要先謝謝土包老大的教導,我才能把影片放上來!!
雖然我的手不穩,請大家將就一下吼,我會改進的拉!!

影片一 : 在腳邊游泳的魚
這個魚阿,其實是色彩豐富的,不過經過轉檔又轉檔,那個顏色就差多了,但是我真的盡力了拉!!
還有,養狗養慣了,我的鳳梨拿的好遠,我下意識覺得他們會跳上來吃....
 

影片二: 我拿鳳梨餵魚
這次真的有拿到水面下拉!!

 
影片三 : 泛舟時的風景

(人家坐在小船上,所以更晃,大家看的時候別暈船吼)

(要是你看到的是圖片的話,點一下圖片,他會動的拉,真的是影片檔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