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喀比的介紹,即將邁入尾聲,最後一擊就是飯店早餐
Sheraton的早餐非常豐富並且美味,氣氛也很好,不會有大爆滿的狀況發生
用餐區分為室內和室外,我們兩天各坐在不同的區域裡,感覺截然不同

這是他的莎拉水果麵包區,也是我們第一天的位子附近

所有現點現做的食物,都是出自這邊
有2-3位師父在服務
現做的食物很多,法國土司,銅鑼燒,各式炒蛋,鬆餅,還有一大塊火腿肉在沾板上等著被切成一片一片的

我們第二天選了戶外用餐區
我比較喜歡這邊
徐徐的風吹來,還有鳥叫聲陪伴你用餐

鹽與胡椒罐

每天入座後,都會先上新鮮果汁,接著看你要茶還是咖啡,一樣會先送上桌
左邊這個是咖啡,上上圖的右手邊是伯爵茶,都很大一壺,怎麼喝也喝不完

他不但有叉燒包,還有燒賣,清粥哩

我不是炒蛋的忠實支持著,但是這邊的炒蛋還真好吃
德國香腸更是好吃的沒話說,我連吃兩天還是覺得好吃

我熱愛法國土司,淋上楓糖漿滋味更棒

烤番茄真好吃
我討厭吃番茄,但是看他長的好看就決定拿回來試試味道,果真像他的長相一樣~~好吃~~

那法國麵包被我切的亂醜的,但不影響他的味道
甜甜圈長的可愛又好吃

我的最愛
現烤的鬆餅加櫻桃果醬!!

亂七八糟水果一堆

對於這家旅館,這個小島,我實在要由衷的稱讚!!
景緻與服務都沒話說,現在禽流感肆虐,新聞說泰國已經淪陷一半了......
希望這塊淨土是安全的,也希望這邊的人民永遠都是這麼樂天知命,這麼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