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喀比飛回曼谷,在飛機上我就想到,阿~~~我忘記把這家飯店的資料給印下來~~~
跟機場人員一陣雞同鴨講之後,還是沒有這家飯店的任何線索,沒有電話,也沒有地址.......還好我知道他在地鐵哪一站哩!
於是,我就請機場人員跟小黃司機說,把我們送到這家飯店近的地鐵站好了!
因為飯店離地鐵不遠,這家飯店的外觀看起來應該會很醒目,所以我想賭賭運氣,看能不能找到飯店!!
果然,我們運氣不錯,根本沒有繞到路,就發現豎立在蘇維坤路上的他了!!

很特別的房間

我跟我同學,都覺得這個超像大紅燈籠高高掛,不同的只是,這燈籠不是掛在每個姨太太的屋外,而是掛在床頭!!

白色皮沙發跟小桌子,晚上我常窩在這紀錄當天發生的事情.
那個白色小窗長的像遊輪的窗戶,他的裡面就是淋浴間.(我沒照到淋浴間 失策阿!!)

他的洗手間,是採沒有門的設計,就只有這一層白色薄紗圍住而已!
洗手台的後面是廁所以及淋浴間,淋浴間是有門的,但是是一大塊霧面玻璃,所以,當裡面的人在洗澡的時候,可是曲線畢露的唷~~不夠熟的朋友千萬別住這一家!!
淋浴間配有兩種淋浴設備;一種是普通活動式的不鏽剛蓮澎頭,一種是大大的,固定在天花板上,從頭沖到腳的那一種,洗頭用那種還真的蠻方便的!!

很無聊的MINI BRA

總之,這就是一家走設計風格的旅館,價格也很合理
離地鐵站非常的近,走路不用5分鐘,隔壁有一家警察局,所以非常安全
至於旅館附近的逛街地方,坐小黃只要70元上下,就有Robison和家樂福兩家mall可以逛,唯一的缺點,就是附近沒有按摩的地方.......對我來說,真是大大的不方便阿!!
這旅館還有一個很好的地方,就是允許你delay checkout!這對於有行程要走或是商務旅客,真的是非常貼心!
像我們要換飯店那一天去了水上市場,回到旅館都2點了,最後checkout的時候都2點半了....
而我們所做的事,就只是前一晚跟櫃檯說了一聲,我們會晚點退房而已!!
雖然他們的經理有上來關心一下,但是當我們跟他說我們已經先跟櫃檯說過了之後,他就很有禮貌的離開了.
這是一間還算OK的飯店,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早餐夠難吃......
下一篇就來講講他的早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