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飯店 早餐是他最大的敗筆!!!!
她的早餐是一份一份送到位子來的,這種方式我還蠻愛的,但是前提是要好吃!!
第一天我們選的是豐富的美式早餐  看起來真的還不賴~~ 所以我也興致勃勃的照了相~
一份早餐共有:雙太陽蛋/培根/生火腿/煎德國香腸/煎馬鈴薯/吐司/果汁/咖啡
餐廳灑滿我最愛的陽光,讓人心情好好,並且這時只看到早餐的樣子,還沒嚐過味道,這時候的我還笑的出來!!

不過,有沒有人發現,那個培根和香腸,怪油亮油亮的!!簡直就是閃閃動人嘛!!
也許是泰國人的食用油多半是椰子油,口味上實在是吃不慣,在加上這份早餐時在是太油拉!!
我只把蛋黃挖起來,吐司配咖啡吃了進去,其他的原封不動,還給廚師
 吃完這盤非常不好吃的早餐,我們立刻去問櫃檯,是不是有別種早餐可以選....
還好櫃檯立刻說還有中式或日式早餐可選,不然,我真的會放棄她的早餐去外面吃說

這是第二天的中式早餐--瘦肉粥
味道跟第一天差很多,非常的清淡
不過,泰國米真不適合煮成粥,感覺依然非常不對味
不過,還好我有秘密武器

將將  秘密武器出場
泰國俗稱的四大天王是也--魚露 辣椒醋 乾辣椒粒 白砂糖
在飯館,在路邊攤,你都可以看到她們的蹤影
裝的容器或許不盡相同,但是內容物不變,四大天王會守護著你的料理,讓她們便的更加可口喔!!

第三天的早餐我直接放棄,寧願把時間拿來睡覺,也不要再對她抱有期待瞭!!

不過 可以來介紹一下這間飯店的硬體設施
一樓的洗手間,很雅緻,點著薰香的洗手間,果真非常的香唷~

一樓洗手間洗手台

晚上飯店外觀


整體而言,你絕對可以相信飯店網站的照片,他並沒有騙人,真的是一家蠻特別的旅館
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她的早餐........實在有許多進步的空間!!
整體而言還算OK,離地鐵真的夠近,價位也合理,缺點就是早餐不好吃,走路的腳程內沒有可以逛的地方,但是坐小黃的車資還算便宜,希望可以提供給要去曼谷的人一些幫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