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早晨,發現自己落紅
很開心的叫醒FI拔,打電話進公司說我要開始請產假嚕~~
悠悠閒閒的吃了豐盛的早餐,喝著我以為是近期內最後一杯的咖啡,很興奮的去看醫生
跟醫生報告今早的進度,醫生說應該就是這兩天會生,也有可能會拖一個禮拜,不過機率不大
醫生估了一下Baby的體重,3300G~~
其實我很疑惑,怎麼會這麼小,畢竟我的肚子實在是大的嚇人!!
醫生說,因為BABY的身體大但是頭不大,所以每次估體重都不重;他說,那是因為頭佔了體重的很大的比例
其實也好,畢竟頭小應該比較好生吧~
看完醫生,我們很悠閒的去喝下午茶,我很認真的要把想吃的東西全部吃進肚子裡去

禮拜二清晨5點,我被一陣一陣的痛給痛醒
我認真的算了算時間,嗯,每5分鐘一次,剛好是醫生交代可以去醫院的時間
我開心的洗著頭,又窩在沙發上看了一下電視,心裡還想說,怎麼陣痛就這樣而已嗎???不怎麼痛阿???
這種不痛的陣痛,讓我還可以走去坐公車去醫院,就可以想像有多不痛了吧~~
到了國泰產房,護士小姐內診之後說,開半指
護士問我預產期是哪一天,我還很開心的說:是今天~~
小姐叫FI拔去買早餐給我吃,我則躺在待產室打電動
沒想到,早餐都還沒買回來,護士小姐就進來跟我說,你可以先回家了~~
蝦咪蝦咪,我被退貨了!!!!!

沮喪的我們,回家睡大頭覺,還被很多沒同情心的朋友大笑我們太耍寶
唉唷,我又沒生過小孩,沒經驗咩
晚上去吃豬排飯,然後發狠從東區走路回家
等回到家裡,FI拔攤在沙發上,沮喪的看著我說:還是沒感覺喔??!!

唉,沒感覺就是沒感覺,肚子都只痛一點點
然後眼睜睜的看著禮拜3也過去了,我又要迎接禮拜4的到來
預產期一天天的離我遠去,我卻在家裡發呆等待肚子痛

BABY BABY,我們打個商量,你快出來玩,千萬別害你媽要被催生
不然,等你出來,我一定先打你屁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