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上一篇文章,原本打算乖乖的迎接禮拜4到來,沒想到.......
就在禮拜4凌晨,肚子一陣一陣的痛,我想到醫生跟我形容陣痛就像是比經痛還要痛100倍的那種痛就沒力
畢竟,人家沒有經痛過,我阿知那是什麼感覺阿~難怪上次害我被退貨
所以這次我學乖了,我決定倒頭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等到清晨8點多,我終於又被痛醒,只好打開電視,一邊計算著陣痛的頻率
這次好像真的比較痛說.....好吧~~我決定先去洗個頭,待會再叫老公起來一起去醫院
等我叫老公起來的時候,FI拔還很認真的放空了一下, 然後研究了一下手機,再用很認真的語氣跟我說:老婆,萬一今天生不出來,我們就剖腹吧!!!明天13號星期五.....
頗你個大頭拉~~老娘的肚子才不要平白無故劃一刀哩~~BABY你自己爭氣點阿~~

這次我們有乖乖的坐小黃去醫院,因為肚子真的有比較痛!!
到了國泰,要進待產室之前遇到我的產檢醫生,他還很開心的說:哈~我還在想妳怎麼還沒出現哩~
然後轉頭跟護士說:待會給她 xxx
然後醫生進來幫我內診,開不到一指.....
醫生親切的說,因為我也過預產期了,加上又有產兆,怕baby在裡面太久會不舒服,所以我們讓他早點出來吧!!
我這個白痴,一點都聽不出來醫生的意思,還很開心的說好ㄚ~心裡還在喔耶喔耶~我終於可以生了~
等到護士剃毛灌腸完畢,裝好胎兒監視器,打好點滴,又要FI拔下去幫我抗生素,我心裡都還在開心的想:太酷了,我終於要生了!!
然後,一個可愛的護士跑來說:這個打下去會開始有點痛,來,待會痛的時候要跟著我ㄧ起呼吸.....
挖哩勒,到這一刻我才明白,醫生叫護士幫我打的鬼XXX是催生針!!!!!
要命了,我竟然莫名奇妙的被抓來催生,而且還是自己送上門來的....這下真是欲哭無淚了!!
好吧,催生真的很痛,我莫名奇妙的從早上'將近11點開始開始被催生,而且還開不到一指,我躺在病床上越想越覺得悲慘,按照這種速度,我搞不好真的要拖過今天......
每當護士來內診,我都很希望她可以說我開兩指了,因為降才能打無痛說
可是我怎樣都等不到兩指這個進度,後來我簡直要抓狂了,當一個護士說一指半的時候,我對著她大叫:我要打無痛!!!
可是護士很無情的說要等你開兩指以後才可以打......
後來我的醫生又再度出現,當他也説只開一指半之後,我依然對著他大叫:我要打無痛!!!!
還好醫生有對護士說給她XXX,我不知道XXX是什麼,但是我知道這個鬼XXX打下去,我就開始意識不清想睡覺.然後就真的睡著了!!一直到後來突然一陣陣痛夾著破水,我又慢慢的清醒
我聽到護士說羊水裡面有胎便,我知道我一定要更快讓BABY出來透透氣,他現在一定是很不舒服的
破水之後開指的速度就加快了,終於熬到了打無痛的階段
打了無痛.肚子不痛了,可是腰好酸
那種酸還真是很難以形容的酸,不知道腰酸了多久,中間又很努力很怒力的要把BABY往下推
總之到了晚上8點,我終於要從待產室進到產房了

要進產房就要拔掉無痛,我在產房等待醫生來還有護士準備的時候,覺得肚子痛到要打人
我很想把BABY生出來,可是醫生還沒來,護士還要我吸氣不能用力
等醫生飛奔過來,我看著他左手打麻醉右手拿剪刀剪會陰,然後我ㄧ用力,BABY就整個滑出來了
我甚至可以清楚的感覺到之後臍帶跟著一起滑出來

稍微洗過的小BABY,就被抱過來放在我的身上

BABY努力的張口吸允著我的乳房,我在這一刻真的覺得生命真的很奇妙
這麼一個小小的BABY,就這樣來到這個世界
生命的喜悅,就在7/12的晚上,讓我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