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腫腫腫
全身上下都腫,腳更是腫到誇張
手指往腳背用力按下去,肉會整個凹進去,然後經過十幾秒再慢慢的浮起來,讓腳背慢慢的恢復成一個平整的面......
相機不知道被我塞到哪去了,連想來拍照存證都沒辦法

肚子已經掉下來2個禮拜了,可以一點要生的感覺都沒有
我依然是一個靈敏的孕婦,還可以帶FIFI散步哩

上禮拜38週做產前評估,醫生估計3200g
還好還好,沒有給我來隻巨嬰,希望醫生估的是對的,不要誤差太大
頭也不要太大,以免我太難把小孩生出來

FI拔禮拜六回來,帶了一台Wii一起回家
禮拜天我玩拳擊玩到全身痠痛,玩棒球的投球時速也都有150左右
怎麼看都不像一個要生的孕婦
人家說要多爬樓梯多散步,不知道玩Wii是不是有同樣的效果

真是好想趕快生一生
以免在肚子裡面越養越大隻
降FI拔也才能多玩幾天小鬼

我昨天一直對著肚子說:小朋友你明天出來玩好不好?!
Toughy葛格今天洗香香耶,你趕快出來跟他玩,不然他又要變臭了

希望小朋友乖乖聽話,降麻麻才會更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